属松鼠的

人菜话多别看啦

私人地盘乱七八糟

没啥想法的快乐失踪状态

霸道校草爱上我

不干胶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这个人会放火焰魔法:

送给被窝虫灯灯灯英特胶,表示我对他深深的爱意。不at他是为了不被打。

希望不会被打。

---

在胶水学院里,不干胶是个风云人物。

他成绩好,人长得也英俊,谈吐风趣幽默,深受校园内所有女生的喜爱。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引来女生们的阵阵尖叫。

可英特尔不屑。是的,虽然英特尔只是一个学习不好,长得普通,还和周围人关系不好,总是追不到女孩子的普通男生,但他就是嫉妒万受瞩目的不干胶。嫉妒,充满怒火的嫉妒。

有时候,英特尔也在想这是为什么。但他说不出所以然来,这可能就是命中注定。

有一天,英特尔终于鼓起勇气,当着全校女生的面指着不干胶,大喊道,“不干胶!和我决斗吧!”

不干胶勾起嘴角,眼神暗了一下,却语气平缓宁静的对身边的女生说了几句,全校的女生依言离开了不干胶的身边,临走时眼神还在不干胶身上久久不离开,差点引发交通事故。

等到全校女生都走了之后,不干胶眯起眼睛,看向了英特尔。

“决斗?”

英特尔咽了一口口水,咬咬嘴唇,点头。

不干胶迈着优雅的步伐缓缓走来,哼着小曲,仿佛不把这一切看在眼里。

等到走到英特尔面前,不干胶突然出拳,直击英特尔的脸庞!

英特尔冷哼一声,被击中了。

“啊!对不起别打我!啊!我知道错了!啊!对不起请让我加入你的后宫吧!啊!变性也可以!啊!疼疼疼别打脸!啊!老大别打了啊!”

不干胶擦了擦微红的拳头,他的脸庞在混战中也未染上一丝尘埃,完美仿佛天赐。

英特尔沙哑的声音从后面传来,“我愿意…当一个…不干胶…”

不干胶转过身,走到趴在地上的英特尔的面前,扬着眉对他微微摇头。

“不,你不配。”

英特尔的满是尘埃的脸上划出一道水痕,“为什么…我…崇拜你啊…”

不干胶叹了一口气,偏着头皱眉想了一会,而后微笑着摸着英特尔的头,无奈的说,“这样吧,以后,你就叫英特胶,跟随在我身后吧。”

英特尔的脸上终于绽放出了笑容。

从此,他成为了不干胶的第1000个小弟,昵称英特胶。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琼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