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松鼠的

人菜话多别看啦

私人地盘乱七八糟

没啥想法的快乐失踪状态

[全职]Good Nights 睡前夜间行为日常

※ 男神x你
※ 刘小别生贺

※ 微调一下顺序

Good Nights

睡前夜间行为日常

(1)晚安吻

帝都的天气愈发寒了,来自西伯利亚的寒潮过境,厚厚的灰云一层层地压下来,窗外大风呼啸。
冬日里天黑的格外早。
屋里暖洋洋的,让人平白带了三分醺意,整个人都疏懒起来。

你提前洗好了澡,窝在床上厚厚暖暖的被褥里,把自己裹成一个团子。
刘小别正在浴室里,水流声哗哗的。你听着听着,脑子里乱七八糟地想着事情,渐渐有些迷迷糊糊的困意。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听到门“啪嗒”一声响了,大概是他进来了吧。
意识有些模糊了,似睡非睡的,朦胧之中感觉到他凑近你的床前,还带着刚洗完澡微微的湿意。几缕发丝落下,有些微凉。

然后一个轻和的吻落在你的额头。湿润而柔软。

“晚安,睡个好觉。”

 

(2)作业


已经夜深了,桌上的闹钟时针渐渐指向新的起点。
屋子里静谧无言,只能听见两个人轻浅的呼吸和奋笔疾书时笔尖划过纸张的沙沙声。

你已经开始犯困了,写了太长时间作业,手腕酸痛,脑子里也迷迷糊糊的,只知道往下写那些你自己搞不清楚含义的字句。

刘小别之前要帮你写作业,你对比了一下两个人的笔迹,然后依依不舍十分纠结地拒绝了他。
他也就没有再坚持,径自坐在你身侧的沙发上。“那我就在旁边陪着你呗。”他伸手从抽屉里拿出耳机,插好以后挂在脑袋上听起了音乐。双手支在沙发扶手上撑起下巴,眼神专注而沉默地望着你。

你小心翼翼地长舒一口气,轻手轻脚地收拾好写完的作业。偏头看了看沙发上的刘小别,他似乎是睡着了,单手支着头,略长的发丝垂下遮住了双眼。
你呆了一会儿,看着他的睡颜,要不要喊醒他?天渐渐凉了,夜里还是有些寒气的,想了想还是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小别……醒一醒,别在沙发上睡。”

他稍稍一怔,眨眨眼,然后看着你。“抱歉,睡着了我。”

然后笑着伸手揉了揉你的头,“都几点了,才写完作业。说了我帮你搞定你还不让,快去睡了不然你明天又要犯困。”

评论(13)
热度(45)

© 锦琼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