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松鼠的

人菜话多别看啦

私人地盘乱七八糟

没啥想法的快乐失踪状态

#太素清和 [羊毒]BG支线剧情
#佘太微x洛音 (面冷心善的道士x不断轮回的蛊魂)
#只是个结尾_(:з」∠)_毒姐姐轮回重生,前尘尽忘


蛊魂偏了偏头,明明是妩媚灵动的眉眼,神色间却带着些许不谙世事的迷茫。
“你是……?”她有些迟疑道,“客人的样子有些眼熟……可是相识的故人?”
道士定定地看着她,唇角微微发着颤。
蛊魂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有些愉快地弯起眉眼,露出一个清灵活泼的笑来,“说起来除了教中的长老圣使们,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来祭坛这里呢!看客人的打扮不似南疆之人……想必是从中原而来了,客人可否告知名姓?”
话语刚落,她又恍然想起了什么,面上浮出些许歉疚拘涩,轻轻一合掌方才笑道,“实在是有些失礼了,忘记先要自我介绍一番……我是大地祭坛的守卫,名字叫做——”
“洛音。”道士突兀答她。
望着对方惊讶的面容,道士忽然弯唇,无声地笑了。
他伸出手去拥住对面讶异的姑娘,感受着失而复得的欢喜酸涩,良久方才在她耳畔轻轻开口,“阿音……我是太微。”
“佘太微。”

我记得的,你的名字。洛,音。
阿音。
就像那世间一切不变的永恒,华山的冰雪未消,秦岭的长风不绝,纵我老去,而你在我心底依旧美好如初。
我会记住所有与你的相遇相知,等待着那不知年岁尽头的相依相守。

评论(5)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琼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