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松鼠的

人菜话多别看啦

私人地盘乱七八糟

没啥想法的快乐失踪状态

青岩万花的弟子到了一定年岁,便允许申请出谷历练,借此提高资历和品级。
季青蘅是在收拾包袱的时候被告知佘太微来访的。

得知消息的时候,她心中一惊,手劲儿一松手里茶盏直直掉了下去。季青芜眼明手快地捞起来,不确定似的追问:“你再说一遍?”
佘太微抄起桌上已经凉透的茶水灌进嘴里,抹了抹脸上的汗珠,平复了下气息,声音里还带着喘:“夏炎凉、夏师姐她……失踪了!”
“怎么会?!”季青蘅失声惊叫,“发生了什么!”
佘太微皱眉:“具体我也不知道,今次向浩气盟述职都时候,听见发放任务的管事说有一个半月没见到她了,该她负责的职务已经积压了许多,问我可知道她的去处。”
他又呷了口凉茶,复述道:“我觉得有些不对劲,回去打听了一圈,竟没有一人得知她的行踪!”
“盟中上下这才觉出异样,又费了银钱向隐元会询问,也没有消息!堂堂七曜总判之一,万花谷杏林高徒,居然杳无音讯!”
季青芜问道:“谷中师长可知此事?”
“我查出不妥后当日便传书裴元阁下,又怕信中叙述不清,星夜兼程赶来万花。”
季青蘅跳将起来,一拍桌子,霍然扭头看向弟弟:“师姐上回来信是什么时候?”
季青芜思忖片刻:“应是一个月前,说是从南疆寄来的。”
季青蘅抬起头来,眼神锐利明亮:“那就对得上了。”见太微青芜二人一脸迷惑,嘴角微弯勾出一个快意的笑来:“南疆偏远,交通往来不便。青岩地处秦岭,一封信花了半个月时间送到,该是恰恰好的!”

三人对视片刻,目光灼灼,顷刻间便下定了决心。

“我等去禀报谷主,即日出谷试炼,务必寻到师姐!”

评论

© 锦琼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