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松鼠的

人菜话多别看啦

私人地盘乱七八糟

没啥想法的快乐失踪状态

【剑三】闻芳

#剑三万花中心同人[太素清和]的番外,下一代熊孩子的故事。季小芳是季青蘅收养的孤儿。

#BG向 [明花]陆双城x季青蘅 [羊花]白溪泽x佘太素

#尝试新文风[熊孩子季小芳观察日记]

我叫季芳来,万万没想到,我娘跟个不知道哪里蹦出来的野男人好了。
我有点恍恍惚惚的,扯了扯太素姐姐的袖子,太素姐姐也有点恍恍惚惚地对我说:
“芳来,快喊爹。”
噢,野生爹出没注意。

“爹——!”
余音简直能绕梁三日不绝,我还是挺满意这声爹的效果的。

于是陆双城在重逢季青蘅的第一天,多了个软萌萌的闺女,喜闻乐见地当爹了。
呃……
然后太素姐姐被我娘揍了,捆成一坨扔给了方才施施然踏进门来的神棍。
神棍不是个好东西,在城门口摆摊算卦,自己号称铁口直断白半仙,但其实他就是个喜欢拿着一串糖葫芦哄着一群小屁孩喊他大哥哥的老神棍。
当然,聪明如我,怎么能和那群小屁孩一样,我可是很有原则的。
怎么也得两串才行。

再然后我娘修理完太素姐姐,挽了挽袖子,准备过来打我屁股。
我一看架势不好,刚准备扯开嗓子嚎的时候,我那个便宜爹“咻”地一下窜过来,把我抱在他怀里。
我眨巴眨巴眼睛还没反应过来,然后看见便宜老爹特专注地看着我娘,用那种深情款款地语气特真诚地问我娘:
“青蘅,许久不见,原来我还有个闺女。”
季青蘅:“……路边捡的,可以不是亲生的。”

再再然后我就看见我娘跑路了,然后便宜爹把我往地上一敦,追着我娘去了。
就留下我一个人鼓着腮帮子,和太素姐姐还有姓白的神棍大眼瞪小眼。

评论
热度(3)

© 锦琼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