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松鼠的

人菜话多别看啦

私人地盘乱七八糟

没啥想法的快乐失踪状态

#太素清和 策花

“我捧在心尖上的小师妹,不是给你拿来作贱的。”

楼奕仰面倒在昆仑寒凉彻骨的雪地里,眉睫上都落了白。

夏炎凉欺身凑到他身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这副狼狈模样,精细的眉眼间满是薄凉漠然,看不出情绪。

他肩肘给夏炎凉制着,眼角余光能瞥见万花暗沉的衣料里探出来细白的一截手腕。楼奕脖颈上压着一杆落凤,玉石精琢的笔尖抵着他下颚,笔身上闪着雪地里冰凉的光泽。

“太素和你我不是一路人,莫要去招惹她。”

楼奕眯起眼睛,仿佛现下做俘虏的不是自己而是他人,拉长了调子曼声问道:“我若不放手呢?”

“由不得你。”

夏炎凉眼底含冰带雪,手下落凤一点,混元真气沿着经脉恣意游走,登时叫楼奕痛得说不出话来。

经脉滞涩刀剐一样钝痛,楼奕额上青筋暴起剧烈的喘着气,整个人大汗淋漓仿佛水里捞出来的一样,好一会儿才缓过来有力气说话。他瞥见夏炎凉不虞的面色,隔着呼吸间升腾起来的雾气,忽然就咧开嘴角露出一个狠戾的笑来。

“我偏只要她,你待如何?!”




#卡主线,先走走太素的支线剧情

评论
热度(2)

© 锦琼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