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松鼠的

人菜话多别看啦

私人地盘乱七八糟

没啥想法的快乐失踪状态

太素清和 #羊花部分


她看着道子俊俏风流的眉眼,只是重复:“溪泽哥哥,白溪泽,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在哥哥的事情上骗我。”

白溪泽心都快碎了,看着他恨不得捧在手心里疼着宠着的小姑娘眼神空洞,慢慢露出一个恍惚又脆弱的笑来,“所有人都走了,我只有哥哥了。”

他颤着声音回答,一心只想着把人哄回去:“太素,你听话,先回去。回万花去,外面江湖太危险了,浩恶阵营激战,你一个小姑娘又和他们这么多牵扯,太危险了。太微那里我尽量帮你联络他,你不要出谷。”

太素笑了一下,声音清脆间透出一点冷冽:“溪泽哥哥,事到如今,你还想骗我。”

白溪泽悚然一惊,难以置信的反应全被佘太素看着眼里,“楚弋师兄的话我全都听见了。”太素抬眼,慢慢又认真地说:“白溪泽,我不是小孩子了。”

是啦,当年那摇摇晃晃珠圆玉润连路都走不稳的小团子,摇身一变在他未曾注意的时候,已经长成了明眸善睐俏丽活泼的少女。

“所以,”太素顿了顿。

“白道长,麻烦让一下路。”

评论
热度(1)

© 锦琼枝 | Powered by LOFTER